当前位置: 主页 >系部要闻

李朝鹏副院长为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上党课

系部要闻/ 2020-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下午,李朝鹏副院长赴汽车工程系,在7号楼302会议室,为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上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党课。
李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梳理了公报中与职业教育有关的内容,并结合汽车工程系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如何转变专业建设思想、如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如何走出一条具有机电特色的专业发展之路。
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表示,李院长的党课结合本系发展的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内容充实,为汽车系在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党课对于提升全系教师的政治站位、转变全系教师的工作思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李朝鹏副院长为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上党课_系部要闻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