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党史学习/ 2021-11-25

1125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陈文杰在322会议室听取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武波涛老师和暴焱老师分别代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就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执行情况及取得成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必须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要求全体教师要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加强课堂思政建设,做到立德树人。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_党史学习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