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教学工作/ 2022-09-27

       为引导22级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把握专业方向,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快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通过线上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汽车工程系专业老师分别从理想信念教育、专业导航教育、生涯规划教育三个方面分专业与新生进行了线上交流。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从理想信念、道德养成、专业概况、专业课程、实训条件、技能比赛、专业特色生涯规划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又精彩的讲解。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班会,使2022级新生充分认识了所学专业的特点,坚定了自己学好本专业的信心,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_教学工作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