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系部要闻

汽车工程系开展示范课堂活动

系部要闻/ 2022-11-23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浓厚教学教研氛围,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根据学院《课堂革命建设年实施方案》,汽车工程系开展了示范课堂活动。11月23日,骨干教师孙振杰老师进行了线上教学展示,汽车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教务处督导和部分其他系部教师观摩。

       课堂上,孙振杰老师以《盘式制动器的检修》为题,通过视频、动画、实物展示等多种手段,生动地展示了盘式制动器的结构、特点与维修方法,课堂全程体现了项目化教学、混合式教学等先进的教学理念,示范课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受到了学生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示范课堂活动_系部要闻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