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创意宿舍”比赛

学生组织/ 2019-12-16

       为了强化学生宿舍管理,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文化和学习氛围,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文化,培养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的创新能力,促进宿舍同学相互了解沟通,汽车工程系于2019年12月15日于B坐教学楼401举办“创意宿舍”比赛。

汽车营销1901
224宿舍一个优秀的寝室离不开寝室成员的团结心他们彼此包容,理解帮助,互相尊重彼此营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家!

汽修1903班
408宿舍宿舍是我们的家!他温暖和谐,我们在这里相遇,因此这里每天充满欢声笑语,每天都有亲切的关怀与问候,每天快乐的时光,我们在这里一起成长,一起度过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汽修1708班
307宿舍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钢铁侠说的那句话吗?“I am lron Man”我就是钢铁侠 看到了他们我感觉钢铁侠就在我眼前。
       此次“宿舍创意大赛”展现出汽车工程系的同学么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创建和谐宿舍氛围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我系举办“创意宿舍”比赛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