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汽车工程系简介及专业介绍


汽车工程系为我院重点建设系部,目前开设有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共六个专业,为区域建设与行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

汽车工程系实训条件完备,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汽车实训基地,包括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智能网联汽车实训中心、汽车车身修复实训中心、汽车电器及电路检修实训中心、汽车电控检修实训中心、汽车拆装实训中心、汽车仿真实训中心等多个校内实训中心。同时我系与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建有吉利汽车、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蓝池汽车集团、保定轩宇汽车集团、奇瑞汽车、青岛中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校外实训基地,零距离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

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风貌。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8项,二等奖20余项。

我系秉承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以服务汽车行业为宗旨,以满足学生发展要求为基础,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以教学模式改革为突破口,重点培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近年来,各专业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6%以上。

专业咨询电话:0319-8769955

专业介绍网址:http://qcgc.hbjd.edu.cn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系部简介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