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骨干教师——杨学新

师资队伍/ 2020-03-12

       杨学新,讲师,硕士,重庆大学车辆工程专业。主要参与项目:多物理场汽车排气消声器结构分析与智能设计,汽车排气系统设计开发,基于可变配气正时技术(VVT)的发动机改进。获得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多次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重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实习培训。参加LMS公司组织的LMS Virtual.Lab Acoustics数字声学专题培训,学习LMS内场声学解决方案——从激励载荷到声学响应分析及相应的后处理 :LMS外场声学解决方案——从水下结构噪声到航空、汽车的外场声辐射的应用 ,并获得了该公司颁发的认证证书。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青年骨干教师——杨学新_师资队伍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