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你我他,文明城市靠大家”!

学生组织/ 2020-12-17

1216日,今天我校创城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整装出发,在泉北大街和冶金路口辅助交警指挥交通,为城市的交通安全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已经不是我校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为城市交通安全贡献力量了,这群服务于他人而不求回报的同学们,始终遵循自己的内心“澄澈明净”只做对社会公益有利的事情,因为只要感觉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这就足以支撑起他们的“暖心行动了”!

这次的指挥交通活动中,交警同志与他们已经熟络,不再需要太多提示,不再需要太多指导,轻车熟路,同学们就随心来到了那熟悉的岗位上,手持交通引导旗,在天色已晚的道路上引导车辆正常行驶,现在正赶下班的时段,交通拥堵,其辛苦是人尽皆知的,寒风刺骨,连流下来的汗都是冰凉的,同学们没喊过一声累、没叫过一声苦、更没有放下手中的责任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这群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诚然,这不是第一次了,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出现我们机电志愿者的身影,这种精神绵延不绝,代代相传,请让我们为他们献上应有的崇敬之情。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志愿服务你我他,文明城市靠大家”!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