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光荣的党史教导我们青年这样奋进

党史学习/ 2021-06-09

为了进一步推动汽车工程系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牢记党的历史, 66日晚830分,我系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在新民楼B409教室组织了党史系列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主题为光荣的党史教导我们青年这样奋进,宣讲人为郭雨龙同学,本次宣讲班级为汽车检测2001200220052006班和汽车装配2001班学生。



在本次宣讲会上,郭雨龙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光荣历史,近几十年来党的光辉成绩,以及党建设事业的发展。随后,郭雨龙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其中还穿插介绍了我党历史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包括黄继光、杜富国、黄文秀等英雄人物。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宣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本次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在场的同学们都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党史,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将继续推进党史宣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光荣的党史教导我们青年这样奋进_党史学习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