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团队招生工作座谈交流及表彰会

招生工作/ 2021-06-10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提高招生质量,汽车工程系于69日下午6点在B102教室召开学生团队招生工作座谈交流及表彰会,就学生招生团队在招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系书记陈文杰、马涛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涛老师总结了我系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会上陈书记和马老师不断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学生们提出问题与建议,大家一起讨论完善并做记录,对以后的招生工作将大有帮助,最后,陈书记代表系部感谢为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们,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用现身说法去做招生宣传,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团队招生工作座谈交流及表彰会_ 招生工作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