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坚持防疫,慎终如始”主题 班级学习会

学生组织/ 2021-09-18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应该做些什么,做到学防治;快速反应,有效处理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9月16日晚,汽车工程系各班级开展了主题为“坚持防疫,慎终如始”的班级学习会,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提高广大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主动防控、科学防控,共同预防疫情在校园的发生。当前防疫形式依旧严峻,青年团员更应发挥示范作用,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放宽,防疫有我。

通过此次班级学习会,提高了我系学子的疫情防范意识,增加了大家集体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要共同约束自己,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爱护自己,保护他人!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坚持防疫,慎终如始”主题 班级学习会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