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吉利汽车共建的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

企业动态/ 2022-04-29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院汽车工程系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拓展校企深度合作范围,为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提供了优质平台。本项目的建设,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有力推动校企双方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我院与吉利汽车共建的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_企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