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汽车公司招聘简章

就业信息/ 2022-09-25

一、公司简介

       北京长安汽车公司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位于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核心区内,产品涵盖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和中高级轿车,是长安汽车最重要的自主品牌战略基地之一。

       北京长安汽车公司的建立是长安汽车落实国家自主创新战略,推动首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北京长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核心价值,以“品质、精细、锐意进取”为关键,秉承长安汽车优良品质,以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为宗旨,致力于建设现代化、精益化、节能环保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长安汽车始终坚持“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的价值观,倾听客户声音,洞察客户需求,努力超越客户期望;致力于为员工搭建挑战自我,实现价值的舞台,营造公平竞争、相互尊重、关爱协作的氛围,争做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北京长安主要产品:CS75  CS75-PHEV  CS95


二、实习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内容

需求数量

备注

1

汽车装配工

负责汽车零部件分装、总装

200

入职时间以企业安排为准,提前三日通知

2

打磨擦净工

负责车身漆面打磨擦净工作



3

挤胶工

负责车身挤胶工作



4

汽车焊装工

负责汽车车身焊接工作



三、薪酬福利

       1、食宿  

       公司提供宿舍,宿舍为六人间,每月住宿费100元,配置独立卫生间、洗澡间、空调,首次入住需交300元押金,退宿返还。

       每日提供一次餐补,餐补标准12元(公司补助),日加点2小时以上额外补助12元/天。

       2、薪酬:实行岗位薪资平均综合到手收入为3500-5500元,每月21日发薪。

       3、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工作服等劳保用品及入职培训;

       (2)生日礼品,中秋、端午工会慰问;

       (3)休假参照国家法律规定执行;

       4、人文关怀:宿舍区配有员工活动中心,篮球、乒乓球、健身器材等可进行体育活动锻炼,节日联欢,员工座谈会等。

       5、交通:距离北京城区40KM,距离地铁站11KM。乘坐房山11路可到达公司(实习期间统一入住宿舍,不用乘坐交通车)。

工作地点

北京市房山区窦店普安路83 (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核心区内)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北京长安汽车公司招聘简章_就业信息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