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半边天,争优又创先 -----记汽车工程系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师资队伍/ 2023-03-09

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在教育一线,也在学管一线、抗疫一线,他们中女性占70%以上。无论是日程管理,还是抗疫期间,她们用“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钻一行精一行”品质,她们默默耕耘,勇于担当,她们是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巾帼标兵岗获得者----汽车工程系辅导员。

在过去的一年里,汽车工程系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汽车工程系新的发展篇章。

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38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以“伟大半边天,争优又创先”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为此系党总支进行了精心准备,特别定制了“38厘米”高的庆祝蛋糕,为女职工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她们的巾帼之志、爱岗敬业的精神感染着全系师生,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收获美丽人生。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最后,为表达对女职工的祝福,陈文杰送上几句祝贺词。


三八时节春意浓,校园如家温情重

勤劳节俭孝心在,教学相长业务精

昨日巾帼抗疫坚,今朝木兰续鸿篇

待到来年三月八,国家赛事奖杯拿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伟大半边天,争优又创先 -----记汽车工程系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_师资队伍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