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技术

专业介绍/ 2023-03-23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汽车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从事汽车电子系统检测、维修、调试技术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汽车电器与电路的检修维护、汽车整车电路装配调试、汽车电子设备安装调试、汽车配套电子设备生产检测和技术管理等能力。

核心课程:汽车电气技术、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智能汽车先进传感器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单片机及编程技术。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汽车电子设备检测与维修、汽车电气安装与调试、汽车技术服务、汽车保险与评估、汽车电子改装等岗位;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至本科院校学习;可报考国家公务员等考试。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电子技术_专业介绍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