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专业介绍/ 2023-03-23

本专业为新兴的体现先进技术的热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能从事智能网联汽车及各组成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检测、维修、销售、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汽车智能电子产品组装、调试、检修、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基础开发、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参数标定和技术管理等能力。

核心课程:底盘线控执行系统调试与测试、智能座舱系统调试与测试、汽车网络通信技术、车联网技术、嵌入式系统及编程技术。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安装、调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支持与检修等岗位;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至本科院校学习;可报考国家公务员等考试。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_专业介绍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