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首届扩招班顺利毕业

招生工作/ 2023-04-11

今朝毕业扬帆新征程,明日报国谱写新华章。4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系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扩招班、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扩招班的毕业仪式在创二汽车工程系会议室隆重举行。同学们顺利毕业,集体返校领取毕业证书,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汽车工程系的首届扩招学子们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他们从事着各种工作,有的是企业骨干、有的是自主创业、也有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甚至有些同学已经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近20载。这三年里,面对着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和凶险的疫情,仍然以无畏的勇气、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采取多种方式坚持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业要求,顺利毕业了!毕业生代表向倾注热情和智慧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也在各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系部实训室、实训车辆、校园等场所。随后,全部师生到创二合影留念,系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等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绩,不忘常回家看看,牢记校训“明明德,日日新”。


毕业也意味着站在人生的新起点新征程上,希望2019级高职扩招生面对新选择、展现新作为,从零学起、从头干起,保持“归零心态”,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拿出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韧劲,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首届扩招班顺利毕业_ 招生工作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