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史晗老师在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

名师风采/ 2023-05-18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结果,我院报送的成果《从“键盘侠”到“宣传咖”——破解互联网浸润时代网络舆情对学生工作新困扰》喜获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一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赛项,共征集到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河北中医学院等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134 项。经河北省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其中,由我院教师史晗、孙大鹏、陈文杰、孙建莉申报的《从“键盘侠”到“宣传咖”——破解互联网浸润时代网络舆情对学生工作新困扰》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一等奖。

近年来,汽车工程系始终坚持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辅导员处在立德树人、思政教育最前沿,离学生最近,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关键队伍,今后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确保辅导员队伍“高质量、高水准,后继有人、源源不断”,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史晗老师在第二十一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_名师风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