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关怀交流助成长 —-汽车工程系走访望顶岗实习学生

就业信息/ 2023-09-13

为深入了解汽车工程系2024届级学生校外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近日汽车工程系陈文杰郭超、杨学新等前往北京理想汽车、小米汽车、北汽福田等知名企业看望实习生,检查指导学生实习情况,并就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陈文杰一行还深入实习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体会,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陈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我系学生培养方面的建议,企方我系实习生在岗位上表现出的良好专业技能和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落实实习指导工作,同时愿意对优秀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汽车制造方面优质技能人才的培养。




此次走访企业,让实习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信心,对提高实习的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拓展就业岗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访企拓岗促就业,关怀交流助成长 —-汽车工程系走访望顶岗实习学生_就业信息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