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会议

师资队伍/ 2024-03-0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树立良好师德师风,32日,汽车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陈文杰传达了省有关舆情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醒教师正确对待网络舆情,在公共场合注意言行举止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初衷,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在关键时期、关键事情、关键人上下功夫。随后,张志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培养管理规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规定》、《师德师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会议_师资队伍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