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系部要闻

我系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系部要闻/ 2020-12-04

2020年12月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车拉夫杯”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来自全省中高职30余所院校共派出31支教师队和16支学生队共15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队和学生队脱颖而出,魏霞、郭科伟、高景峰三位老师获得教师组团体赛一等奖,李文涛老师指导的牛星杰、李文利、刘向琦三名学生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汽车工程系认真筹备,赛前参赛老师和学生在保证正常上课的前提下利用晚上时间认真训练备赛。比赛中,参赛教师和学生沉着发挥,规范操作,从检测、调试、故障排除,到赛后5S,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得到了执裁专家的认可,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精湛的汽车检修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汽车工程系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本次大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师生的技能水平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我系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_系部要闻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