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志愿者再度“出击”!

学生组织/ 2020-12-23

今天早上7:15分,工作日早高峰来临前,我系交通志愿者已全体就位,志愿者们个个气宇轩昂、神采奕奕,时刻为城市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的交通志愿服务不单单是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为广大市民谋福利;而更多的是为了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以“我们”为榜样树立起好形象,进而凭借着这种担当让“为他人服务”的崇高理念深埋于市民们的内心,让这座美丽的城市中处处充满爱的影踪!

机电校园内处处充盈着“奉献精神”,交通志愿者正是在市区传递着我们的这种精神,让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为他们感到自豪吧!

如春雨润物无声般,我们汽车工程系的志愿者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帮助的地方!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交通志愿者再度“出击”!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