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进行时——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抗疫青年志愿者

学生组织/ 2021-01-18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国家面临危难时我们一定要担起一份责任,挺身而出。以前的我们安逸而舒适地生活着、学习着、玩耍着也快乐着,但现如今一场悄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这安逸的现状,对此:

来自我们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工程系的多名学子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相关志愿活动

同学们高举“抗疫志愿者”的红旗,冒着随时都会被感染的风险为处于风险区的人们“保驾护航”!

当然,我们虽是青年,但我们拥有一颗赤诚的心、拥有一腔热血,正如“十年饮冰,难凉热血”般的我们定要坚守到底,为了家人的健康,更为了祖国的强盛!

高举志愿者旗帜

冒着寒风在执勤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志愿进行时——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抗疫青年志愿者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