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招生工作/ 2020-12-29

1227日中午1230分,汽车工程系在新民楼B107召开2021年招工作生培训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杰、系副主任张国新、系副书记彭君、汽车电子与检测教研室主任李文涛老师、汽车营销与装配教研室主任武波涛、团总支书记马涛和保定籍学生招生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团书记马涛主持。

    系书记陈文杰介绍了我系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1年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招生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再创佳绩。随后,李文涛、武波涛两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专业角度,介绍了汽车系的专业特殊和亮点,并结合自己的招生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探讨了如何开展招生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_ 招生工作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