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考试时间安排

招生工作/ 2021-01-02

2021年河北省单招考试时间安排

       一、已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含免试考生)于2021年3月1日9时至3月4日17时,登录网站进入“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hebgzdz.zjziei.com)进行网上报考和选择考试类,高考报名时考试类型选择“统考”的考生,可以报考统考计划任一考试类,但不可报考对口计划。高考报名时考试类型选择“对口”的考生,可报考对口计划也可报考统考计划,如报考对口计划,只能选择高考报名时本人所选的对口专业类;如报考统考计划中的任意考试类,则需与该类考生一起参加考试、录取。并按牵头院校考试实施方案的要求,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报考费。

       二、完成报考缴费的考生按照各牵头院校考试实施方案要求,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于2021年3月20日至24日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参考各考试类牵头院校的考试实施方案。
       四、各牵头院校于2021年3月27日前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及成绩复核方法,及时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并作出最终裁定。
       五、2021年3月27日9时至29日17时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一志愿;
       2021年3月30日9时一志愿投档;
       2021年4月3日9时考生查询一志愿录取结果;
       2021年4月3日9时至4日17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二志愿;
       2021年4月5日9时二志愿投档;
       2021年4月7日9时考生查询二志愿录取结果;
       录取结束后,招生院校公布录取考生名单,向考生发放由校长签发的《录取通知书》。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单招考试时间安排_ 招生工作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