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通知通告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全体会议

通知通告/ 2021-01-25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控工作,125日,汽车工程系召开全系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马涛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马涛传达了学院学生防疫工作会议精神,陈文杰书记就对学院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要求大家务必要严格认真学习学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第161718号疫情防控通告,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掌握所带班级每名同学的疫情防控详细信息,及时更新,严格落实学生健康管理机制,督促学生做好健康打卡工作,落实好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疫做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全体会议_通知通告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