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诗词朗诵

学生组织/ 2021-04-17

----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416日清晨,学院花园广场响起了阵阵朗读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学党史知党史的号召,回顾党史上的难忘瞬间,分享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引导老师、同学们学史爱国,感悟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

汽车工程系学习部牵头组织了一次“朗诵颂党诗词”活动,系青年教师党员、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目的旨在朗诵颂党诗词,使同学们体会从建党初期、到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到建立新中国,直至在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涌现出的无数不怕牺牲、甘于奉献革命先烈,让同学们意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面发展,做新时代三好青年,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颂党诗词朗诵_学生组织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