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系列活动——孙建莉老师讲李保国精神

党史学习/ 2021-05-24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通知”的有关安排,为积极引导和督促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22日星期六,汽车工程系孙建莉老师在赴前南峪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参观学习期间,在抗大陈列馆内给学生们现场讲解了一场思政课----李保国精神。

李保国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服务精神,李保国扎根太行山三十多年,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推广了36林业技术,累计增加农业产值35亿元,纯增收28.5亿元,先后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带领太行山10群众脱贫奔小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了无数农民命运,他痴迷创新、淡泊名利、一心为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奋斗,给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系列活动——孙建莉老师讲李保国精神_党史学习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