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专业动态/ 2021-06-17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汽车工程系于615日在7号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文杰书记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2021届、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的相关事宜,号召全体教师一起行动,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重要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完善就业工作方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精准指导与服务,尤其是就业困难学生的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夏季就业双选会将于2021618日(周五)在原办公楼南侧广场举行。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