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倡导学生文明离校主题工作会

专业动态/ 2021-06-17

暑假将至,为做好学生文明离校工作,增强学生自律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6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7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倡导学生文明离校主题工作会”,系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陈书记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围绕着疫情防控、纪律遵守等事项对学生离校事宜进行了细致地梳理与说明,并反复强调有关学生文明离校相关事项。陈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离校前的几天里对学生进行正确的教育和引导,让学生们能够在校做好学生,出校做文明人。

参与本次会议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赞同,站好学生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倡导学生文明离校主题工作会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