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凝心聚力、大道同行

专业动态/ 2021-06-17

为筑牢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基础,汽车工程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于2021615日组织本系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进行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汽车工程系书记陈文杰同志将党史作为贯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行宣讲,大家一同讨论了党光荣历史、优良传统。通过本次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活动,为党外人士把握前进方向、厚植家国情怀、擦亮奋斗底色,推动汽车工程系加速前进,凝聚统战工作力量,汽车工程系党员孙建莉、马涛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凝心聚力、大道同行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