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工作会

专业动态/ 2021-06-17

学生离校在即,为确保学生假期安全。6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7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工作会。系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陈书记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要运用各种方式方法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要求学生离校前召开一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近期尤其要强调离校安全、交通安全、假期安全等事项,要把学生人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对网络诈骗危害的宣传教育,通过看案例、讲案例的方式,提醒同学们加强防范,谨防电信诈骗。

长期以来汽车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通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工作会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