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活动-----“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

党史学习/ 2021-06-19

20210618日,汽车工程系在7号实训楼302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汽车工程系书记陈文杰、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志出席活动。来自汽车工程系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汇聚一堂,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推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从雷神山、火神山的建设说起,从我们身边的志愿者说起,一起感受到党的伟大,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文涛、高景峰、董立亮等先后发言,分享自己成长进步的感悟,讲述了坚守合作初心的体会,展现了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活动-----“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_党史学习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