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系列活动 ——陈文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党史学习/ 2021-06-2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抗日战争,却从许许多多先辈的陈述中慢慢的在体会了这句话。6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杰开展党史学习宣讲,系学生骨干约八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细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我们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最后陈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组织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系列活动 ——陈文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_党史学习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