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专业动态/ 2021-06-22

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激励学生骨干队伍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6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B102教室举行了学生骨干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文杰、团总支书记马涛、张芳老师、巨昊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陈文杰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记介绍了系部落实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和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情况,强调学生骨干在服务学生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学生干部为学院的思政工作建言献策,在学习上做表率,在服务同学中勇担当。陈书记提出要增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和交流,不断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学风建设。

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对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四位老师分别发言,对学生骨干的工作提出了肯定与表扬。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