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技师学院赵容福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汽车工程系考察交流

专业动态/ 2021-06-25

623日,张家口市技师学院赵容福副校长和安蕴副校长率汽车工程系、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七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李朝鹏、副院长张兆隆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志、副主任张国新参加了接待。

李朝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家口市技师学院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汽车实训基地,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及办学成果;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区位优势、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特色、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随后双方分别在专业建设、1+X证书制度、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赵容福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汽车工程系考察交流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