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专业动态/ 2021-07-02

经过汽车工程系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实训室搬迁工作基本结束,恰逢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202171日上午8时,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准时来到科技创新中心(二)325会议室,带着搬迁后的喜悦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与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庆典大会正式开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百年,从建党之初顽强求索到长征路上奋勇向前,从抗日救亡力挽狂澜到协商建国共创伟业,从国家初创筚路蓝缕到“两弹一星”攻坚克难,从改革开放敢为人先到复兴巨轮劈波斩浪,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鼓舞志气、催人奋进;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倍感激动,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会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老师们如是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