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系部要闻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宣讲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部要闻/ 2022-11-25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系教工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2日,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在线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武波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过程中,从三个务必,到加强党性修养;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到如何理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到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使支部全体党员尽量做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悟透。集中学习后,党员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宣讲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_系部要闻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