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简章

就业信息/ 2024-01-11

雷军:小米汽车SU7,跨越登场 |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全程回顾

今天,我们召开了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介绍了小米汽车的五大核心技术:电驱、电池、大压铸、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小米造车的出发点,是打造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从2021年3月正式宣布造车以来,小米汽车团队,就下定决心,十倍投入,从底层核心技术做起,认认真真做一辆好车,我们的目标是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此外,我们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小米的第一款车——小米SU7系列的部分特性。第一次正式聊造车,内容很多,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01

打造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

汽车工业新百年核心命题

小米进入新十年后,经过三年学习、成长和积累,迎来我们的跨越时刻,更重要的是,小米集团战略全面升级:「人车家全生态」,车成为小米战略中最重要一环。

汽车工业发展百年,已经把车的机械素质做到了极高的水准,保时捷就是最好的标杆。新世纪以来,特斯拉率先开创移动智能终端;现在,小米认为,打造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就是汽车工业新百年的核心命题。



小米认为,这个时代杰出的智能电动汽车,必须把这三点都做好:

首先是一辆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好车;

第二,是可移动的智能终端。

第三,更是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



所以,小米汽车设立的目标就是: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打造汽车工业新时代的梦想之车,做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因此,我们决定十倍投入,从底层核心技术做好,认认真真做一辆好车,并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岗位需求

1、 总装操作工 45名)  实习期结束都可转正。

岗位职责:

(1) 汽车总装生产厂房整体规划及生产工艺布置;

(2) 测算总装车间的生产节拍、能力,进行工时缩减、单车成本的测算及控制;

(3) 总装设备/工具的选型和确定,并参与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4) 总装工艺技术文件的编制和验证工作;

(5) 总装车间的人员配置概算以及人员技能培训。

2 任职要求: 大专或以上学历,汽车、机械或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 熟悉汽车构造、汽车车身、底盘装配工艺,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试制报告;熟悉汽车总装装配工艺流程和设备,能独立编制工艺,具有一定的总装知识和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工作相关的计算机工具。

2、 总装质检 15名) 实习期结束都可转正。

岗位职责:

1. 根据检验文件及检验单据进行相关检验工作;

2.负责质量门管控,过程追溯核查,整车动.静态检验,整车评价,车辆一致性核查,检测线管理;

3.负责总装问题记录.反馈.统计;

4.负责总装不合品处理,量具检验管理,报表统计;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工作经验

任职要求:1.质量检验工作经验熟练使用量检器具,熟悉质量检验流程具有良好的上下沟通能力自制力强.良好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强,良好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具有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具有学习意识和创新精神。 大专或以上学历,汽车、机械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 实习薪资18/小时,长白班,没有夜班。

2、 免费住宿:小米公寓四人间宿舍,上床下桌的那种,正式员工公寓(水电费用平摊需自理)。(免费班车接送)。

3、 免费餐补:园区自有食堂,各式主菜小吃由你搭配选择,每月餐补/695元,(正常班)。

4、 免费健身房、更有多种兴趣社团包括跑步、摄影、瑜伽、篮球等等;

5 转正后,正式员工缴纳7金;一年18薪,年收入10万以上。

通知:和大家说一下具体情况,实习生待遇和毕业生待遇:实习生18/小时,正常班每天8小时,上8点半,下5点15,中间吃饭45分钟。毕业生20/小时,正常班每天8小时,上8点半,下5点15,中间吃饭45分钟。前两三个月,正常长白班,每天8小时,特殊情况,根据生产情况安排加班,加班从5点45开始,同样也是按小时工资计算。员工宿舍四人间,水电费自理。免费班车。餐补:每月餐补/695元(正常班)在厂区食堂用餐。(住宿正式员工宿舍同等待遇)实习生三方协议是与外包公司签,应届生同样也和外包公司签。上(五险中的意外险和雇主责任险)。实习生也都会实行钉钉打卡,都会拿到毕业证。(同学们工作和食宿全是企业管理) 。转正后和小米签正式劳动合同。转正后正式员工待遇:7险⼀⾦;⼀年 18薪,年收⼊ 10万以上。不欺骗不隐瞒,实事求是。转正率100%(除:给公司造成重大产生事故,个人在职期间犯罪等事宜不能转正)。

1、联系人杨老师:15010289888

2、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加入招聘沟通群

3,面试时间:2024219号。入职时间:2024225

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小米简章_就业信息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