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河北机电·大唐高鸿智能网联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专业动态/ 2024-04-07

4月2日,河北机电·大唐高鸿智能网联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联想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晓凤、党委副书记李朝鹏、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春光、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炜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志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鹏主持。


王晓凤代表学院对参加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顺应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趋势,能够有效推进汽车行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师资建设和实习就业,并服务好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将以“河北机电·大唐高鸿智能网联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等方式,推进智能网联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尚春光介绍了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特色,她表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希望大唐高鸿与我院的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建成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的标杆,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新模式。李炜介绍了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并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契机,打造新质生产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共同为经济发展作贡献。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院和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双方将依托“河北机电·大唐高鸿智能网联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实习实训、教师队伍、岗位就业及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与企业的产业资源优势,为京津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我院举行河北机电·大唐高鸿智能网联产业学院揭牌仪式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