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学生在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汽车营销赛项中喜获佳绩

专业动态/ 2024-04-07

3月3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0余支参赛队参加本次竞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汽车工程系学生李鑫、胡佳萌获得第五名,张宇卓、王立业获得第六名,两队均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分为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销售作业、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三个模块,赛项内容设计体现专业引领性,服务于产业升级,全面考察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本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是对我系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进行的一次大展示。对于营造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动我系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喜报!我系学生在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汽车营销赛项中喜获佳绩_专业动态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