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系部要闻

汽车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 ——武波涛做“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微宣讲

系部要闻/ 2022-11-23

       为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引导我系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安排,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走近师生,用生动的群众语言,小场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武波涛,面向本系青年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武波涛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起,着重说明了党的二十大第一次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放在一起集中论述,系统部署。并指出全体教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宣讲后,青年教师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8
地址: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邮编:054000
联系电话:0319-8769806 技术支持:壹佰度
汽车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 ——武波涛做“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微宣讲_系部要闻_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二维码